close
其實自己也搞不清 其實我自己也搞不清  自己再想些什麼 你說有什麼事情不要悶在心裡  或是勉強自己 其實說真的 房屋出租 也不知道自己是否有在勉強自己... 真的不知道?? 說不在意是騙人的 說完全看開是騙人的 售屋網 因為還是很怕  重視朋友的你 重感情的你  重視旁人眼光的你 這些我都知道 你也並沒有錯 也不知道現在的你是否能分賣房子別有情跟愛情 或者重視的人跟親愛的人 還是很怕  但.....希望你不會讓我失望 對你說過相信你不會讓我失望 希望你會記住 這是最後一新成屋次了 痛一次就夠了真的 現在對你也只能選擇相信了 【別再讓我失望】真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08cxtp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