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條七天七夜的路金嗓~~26529一首我很愛的歌~~~歌詞裡~~愛到累啊!目屎也乾去!一份真情浮浮沉西服沉~~~~愛已到了盡頭~~眼淚已乾了!能做的~~只有可憐伊~~~~~~~~~~~~~~~~而如今的心也只能告訴婚禮顧問自己說:如果~~~太陽不再出來~~我將無所謂~~因為~~我不再需要它柔光的撫慰~ 如果~~許多該與不小額信貸該的如果!你將如何去接受它?面對它?包容它呢? 每個人的心理,生理,從天命,落地,代表著一份未婚禮顧問知的開始!從赤裸裸呱呱落地!至今 已長大成人!且人生路程上該做?不該做?能做?不能做?好事?壞租屋事?都已是路過~~路過~而金為人父~為人母!為人兄~弟~姊~妹~!皆歷經生命的考驗與波折其中感受節能燈具卻是精華所集 人生的遭遇與挫敗~你還在?我還在?或你不在?或我已遠走?去到另一個不知名的國度有巢氏房屋與空間??享受著!我們都辛苦走過這一段路,好走?不好走?該走與不該走?終究務必是要前往! 因為襯衫我們都走過!而彼岸也已在眼前了~而更須要走的~~~最後的一程~~一條遙遠的路途!且也是最短程的術後面膜~~它不一樣的地方是需要勇氣的~~~~~它是一條要你走了七天七夜才可以讓你回到家的路~~~~~~~~G2000頭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08cxtp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